123
评估动态 +更多
通知公告 +更多
03 2024-04
关于印发《沈阳药科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... 各单位、各部门:经学校研究,制定了《沈阳药科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实施方案》,现印发给你们,请遵照执行。
02 2024-04
关于召开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办公室... 学校拟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办公室工作部署会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一、会议时间2024年4月13日(周六)上午9:00二、会...
06 2024-03
关于报送审核评估摸底自评相关材料的通知 请各专项工作组牵头单位3月11日完成以下材料整理工作并向评建办提交。
27 2024-02
关于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筹备会议的通知 按照学校审核评估工作部署和寒假工作安排,学校定于3月4日9:30在明德楼318会议室召开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筹备会议。现将...
19 2024-01
关于寒假期间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摸底自评工...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对学校办学方向和本科地位、本科教学、师资队伍建设、教学资源建设、学生发展、质量保障等全方位的考察,需要各...
学习园地 +更多
政策文件 +更多